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怀柔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扩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6日,怀柔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扩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研究部署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各相关区直单位党委(组)主管领导、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镇乡党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怀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守义部署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九项重点任务,要求以“党建巩固提升”行动为突破口,不断夯实“两新”组织党建基础,巩固提升“两个覆盖”成果和实效,让“两新”党组织更有活力、党员更起作用、群众更得实惠。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就下一步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站位抓谋划。要盯着问题做工作,从深层次上去认识问题,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多头并进抓提升。要紧紧围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9项重点任务,抓工作机制完善,抓巩固提升行动,抓特色品牌树立,实现“线”上力量整合、“面”上整体提升、“点”上创新突破。三是坚持结果导向,紧盯实效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纳入镇乡、街道党建工作联席会议范畴,要加强过程监控,采取定期调度、不定期抽查、集中督查、专项通报等措施强化过程管理,要加强结果考核,将“两新”组织党建列为年底各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

上一篇:房山区街道工作和“吹哨报到”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