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房山区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3日,房山区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先后到曲阳县溢彩茂源花卉苗木产业基地、扶贫微工厂、绿阳现代农业园区、莱恩堡葡萄酒庄等扶贫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进程、设施设备安装、产品种植和生产等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生活现状,送去慰问金。

据悉,2019年,在继续开展“乡镇一对一”结对帮扶、“万企帮万村”等工作的基础上,房山区在资金支持、干部人才交流、公共领域帮扶等多方面与曲阳县加强工作对接,在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各个领域全面进行精准帮扶。下一步,房山区将与曲阳县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不断扩大协作范围、拓展合作领域,做好项目精细对接以及项目资金支持等工作,着力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上一篇: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讲话精神

下一篇:大兴区礼贤镇党建引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