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档案馆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2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近日,平谷区档案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以闭卷方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北京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报告、平谷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报告等作为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题型以填空、单选、多选等形式为主。在答题过程中,大家认认真真审题,仔仔细细答题,将测试活动作为一次再学习、再深入的过程。

通过本次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效,找出差距不足、提高了思想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档案本职工作,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海淀区“四个及时”抓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

下一篇:延庆区各级党组织四个“先行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序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