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朝阳区香河园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7日上午,香河园街道光熙家园社区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8名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学习,下一步小组长带领小组党员再继续深入学习。

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希晶带领大家学习,共同深入体会、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它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通过学习,各小组长加深了对《纲要》的深刻理解,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社区实际,尤其是在创卫期间和重大任务服务保障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西城区德胜街道非公党校送课到支部

下一篇:朝阳区东湖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