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德胜街道非公党校送课到支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7日上午,德胜街道“非公党校”党建学习系列课程采取“送课到支部”的创新方式,走进北京京安金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此次课程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学习的人员有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京安金箭公司法人兼总经理史滨作为今年的重点发展对象,特意从雄安分公司赶回来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建主题学习课程邀请到北京市纺织党校特聘教师、北京青年报发行部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刘琪,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大板块,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理论深厚的党课。授课中,刘老师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所思所悟,从真挚为民的情怀、崇高的信仰、矢志不渝的信念、苦干实干的作风、务实担当的品质和自强不息的精神等方面诠释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理解,并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同时,也是企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京安金箭党支部书记徐海河党课结束后表示,自己这是第二次听刘老师的课了,每次课都有不同的收获。其他几位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以大国工匠的使命担当,提品质,强竞争,为企业谋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党促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刘淇老师能够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思想体会和社会阅历,通过大量的事例说明了世界第一大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员们也更加坚定了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张蓝图绘到底。

上一篇:海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下一篇:朝阳区香河园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