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延庆区开展“2019年首都专家延庆行”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2日,“2019年首都专家延庆行”活动欢迎会暨对接会在延庆夏都会议中心举行。延庆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市人才工作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欢迎会上,刘学亮部长对20余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按照蔡奇书记提出的“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要求,我们正举全区之力,将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圆满完成任务,迫切需要先进理念和技术的支撑,需要各位专家的鼎力相助,为延庆实现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市人才工作局领导及各位首都专家实地考察了“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特色成果、延庆休闲旅游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并就冬奥会延庆赛区建设保障工作开展了学术报告会,北京急救中心应急办于海玲主任、中国传媒大学中传电视台赵树清台长为大家分别讲授了《院外急症处置与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和《5G智媒化时代的传媒生态与应对策略》。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多,为我们更好地服务保障冬奥会延庆赛区建设开拓了思路。

上一篇:平谷区首批36名大学生基层工作者即将到岗

下一篇:顺义区天竺镇全力推进国际人才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