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平谷区首批36名大学生基层工作者即将到岗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今年首批36名大学生基层工作者即将到岗。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平谷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平谷区委组织部牵头,面向全市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30岁以下往届毕业生招录基层工作者,通过笔试、面试、综合评价等环节,最终确定录取人选。36名基层工作者中,平均年龄25岁,男性10人、女性26人,平谷籍31人、其他地区5人,大学生32人,硕士研究生4人,中共党员12人,少数民族2人。8月14日,平谷区委组织部组织对已录取的基层工作者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平谷区情和基层组织工作方法。会上基层工作者与乡镇街道进行对接,于9月初到岗,开展为期三年的基层工作。

上一篇:密云区召开2019年暑期实习生工作交流总结大会

下一篇:延庆区开展“2019年首都专家延庆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