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石景山区组织基层实践锻炼选调生到区融媒体中心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石景山区组织基层实践锻炼选调生开展月度学习交流活动,前往区融媒体中心学习交流。

选调生一行实地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播出机房、演播室、编辑机房和融媒指挥调度系统“融媒云平台”,了解了融媒体中心的历史发展、融媒改革、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随后的沟通交流中,选调生们深入了解到融媒体中心从“相加”到“相融”再到“深融”,从线下传统媒体到“5+30+N”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在建强自有平台、拓展功能服务、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等工作中进行了诸多的实践探索,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加强。

活动最后,大家走进演播室,亲身“上镜”体验,与主播共同录制电视节目,在探索中摸清科技赋能媒体融合的发展航向。通过这次调研活动,选调生们加强了对宣传工作的认识与思考,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在实践锻炼中讲好基层故事,传播基层声音,真正做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的宣传员。

上一篇:房山区燕山地区用好“程林工作室”,推动年轻干部参与基层治理

下一篇:房山区举办第7批驻村第一书记“争先锋、促振兴”素质能力提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