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暖“新”更暖心!昌平区城南街道南郝庄村民手工编织围巾 守护快递小哥冬日温暖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昌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24

进入冬季的北京,寒风萧瑟,气温骤降,然而天愈冷情愈暖,在昌平区城南街道南郝庄村,一场为快递小哥送温暖的行动正在“火热”开展。

随着互联网购物的普及,快递小哥作为被老百姓熟知的“大忙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他们永远在路上,用脚步传递期盼与温暖。为表达对快递小哥的关爱和感谢,近日,南郝庄村组织开展“心系小哥 传递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欢聚一堂,在村志愿者的带领下挑选合适的毛线,互相请教、互相交流,一边织着围巾一边聊着家常,互相交流着编织款式,为围巾增添了独特的魅力,用心编织着一针一线,用情承载着满满心意。随后居民为快递小哥亲手围上围巾,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更加强了南郝庄村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融入感。南郝庄村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一平台,持续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温暖与正能量传递到城南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篇:昌平区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篇:门头沟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与北京市委党校联学联做强课程 携手共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