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延庆区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真诚吸引专业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延庆区委组织部会同区人力社保局、区卫生健康委,打破人才引进思维定式,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入高校招揽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真正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

广泛宣传,信息共享。利用政府网、卫生人才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并充分利用校友群、就业群、朋友圈等形式积极转发招聘信息,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联络哈尔滨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就业处,持续建立医学高校与我区人才供需、信息共享机制,为我区医疗服务人才资源配置奠定扎实基础。

高校宣介,主动引才。开展人才招引推介宣传工作,组织4家区属医疗机构主动深入高等医学院校,2月下旬分别到河北医科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医学院召开校园宣介招聘会,提升招聘宣传影响力,参与人数达到300余人次,现场收到简历200余份,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精准服务,诚意留才。3月上旬邀请第一批有意向的22位研究生到延庆,参观了解区医院建设、发展情况,采取实际操作和综合面试的形式进行招考,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好接送和食宿。后续将邀请第二批人才来延,届时将充分利用好三张“金名片”,加强人才引进吸引力、附着力,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

上一篇:朝阳区举办第十届朝阳国际人才创业大会创新峰会

下一篇:朝阳国际人才创业大会砥砺十年正风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