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门头沟区召开市级机关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门头沟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市级机关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市级选调单位、选调生到村任职所在镇的主管领导、市级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门头沟区资源禀赋、发展机遇等情况,对市级选调单位选派干部到门头沟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9家市级选调单位介绍了选调生基本情况,选调生到村任职所在镇介绍镇村情况。

会议部署了11名市级选调生到村任职岗位安排,市级选调单位对选调生扎根基层、培养锻炼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组织部从落实好“1+1”传帮带机制、抓实基层锻炼等方面对选调生提出到村任职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市级选调生到村报到,抓好选调生基层锻炼。

上一篇:丰台区西罗园街道实施“一线墩苗”计划

下一篇:丰台区完成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