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丰台区完成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台区对全区处级干部分7期进行集中轮训,实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为提高轮训质效,本次轮训在教学形式、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优化提升。

在整体安排上,打造“理论学习周”。集中利用两周时间,分期分批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在党校进行滚动式轮训,开班、结班及重要理论辅导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集中统一授课,在全区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在学习内容上,坚持“三个结合”。注重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专题辅导结合起来,将跨单位交流研讨与各单位集体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区委新精神新要求与谋划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引导推动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

在班次设计上,突出示范引领。同步举办科级干部示范培训班,选派“三级党校”负责人及读书班学员与处级干部同堂学习研讨,更好发挥本次轮训的示范效应,充分激发全区干部的学习热情。

下一步,丰台区将以处级干部轮训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组织全区各单位发挥“三级党校”阵地作用,采取专题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全员培训,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上一篇:门头沟区召开市级机关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西城区召开2023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