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怀柔区委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8日上午,怀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怀柔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彬彬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并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市委贯彻措施,统筹推进全区党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泽廷参加会议。

戴彬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干部培训形式,提升全区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为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实政治保障,集中力量突破科学城建设关键任务。要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建设,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抓实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健全完善党组织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要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注重在突破科学城建设、“吹哨报到”“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坚决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戴彬彬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对照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逐项梳理、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怀柔区委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工作举措》《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安排》《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素质提升年”培训工作方案》;听取了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上半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汇报。

上一篇:密云区召开“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培训会

下一篇:朝阳区东湖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第三次轮值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