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大兴区召开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2

8月7日,大兴区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出席会议,33位参加学习考察的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静松主持。6名专家人才代表就参加京津冀国情研修班和学习考察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相关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人才表示,大兴区组织开展的国情研修、学习考察等活动,为人才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和增进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成为进一步优化地区人才创新创业环境的有效举措。会上,区产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燕珠就落实人才服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艾丽同志对与会专家人才代表为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大兴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展望,提出三点期待和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营造更好的环境,更好地服务人才。二是专家人才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干事创业中发挥才智、绽放梦想。三是要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从政策、资源等方面,竭尽所能为人才提供服务、解决困难,把组织部打造成更具温情、温暖、亲和力的人才之家。

上一篇:顺义区天竺镇全力推进国际人才社区建设

下一篇:东城区领导在内蒙古阿尔山市看望我区暑期休假专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