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东城区领导在内蒙古阿尔山市看望我区暑期休假专家人才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1日,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在内蒙古阿尔山市看望我区暑期休假的专家人才,并召开“紫禁之东,精彩有我”专家人才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一同看望慰问。

会上,参加休假的6名专家人才作为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表达了对东城区委区政府关心重视专家人才的感谢,分享了工作的体会和感悟。

金晖同志对专家人才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人才利用休假时光充分休息、调整身心,加强交流、相互切磋,促进彼此间合作,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金晖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东城区各领域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人才工作不断完善,打造人才发展高地,需要专家人才共同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东城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首善标准做好人才工作。一是继续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把各领域优秀人才集聚到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二是践行科学的人才发展观,打造优质人才队伍。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分级分类解决人才问题,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大兴区召开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下一篇:朝阳区举办2019海外人才创业大会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