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融媒体中心积极组织干部力量下沉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8

平谷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干部力量下沉工作,服务基层。为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适应新时代法治宣传的要求,7月16日到18日,中心主管领导带队,组织《警法在线》栏目组及相关科室专业人员,对公检法司记者站六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实地授课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充分结合工作应用,实地指导记者站人员高清摄像机的拍摄技巧、画面构图、小视频拍摄方式,以及如何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推介栏目等,并对学员作品进行讲评。学员们学习积极性很高,针对自己平时节目制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提高了自己的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应用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朝阳区东湖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建设半年工作会

下一篇:海淀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