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7

近日,海淀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丽平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机关、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宣传部和区委区政府研究室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安排建议进行了说明。各与会单位就区委主题教育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凝聚部门合力,为全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打好坚实的前期准备基础。

会议强调,做好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二是要增强紧迫感,各工作组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各自职责分工细心谋划、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做到“沟通协调勤之又勤,承上启下紧之又紧,办文办事细之又细”。三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不等不靠”的要求,抓好筹备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把该学的先学起来、能改的先改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开局就有新气象,起步就有新成效。

上一篇:平谷区融媒体中心积极组织干部力量下沉

下一篇:丰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