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三间房地区举办党员发展及党务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7

根据地区工委党员发展及培训计划,综合“两委”换届后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地区工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集中脱产培训班,夯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年轻干部的成长基础,使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7月24日的开班仪式上,地区工委副书记张国海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时着重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机会难得,值得珍惜,此次培训是朝阳区委党校“送课程到分校”的重点项目,培训方案、课程设置、教师配备等都作了精心的安排,另外,党员发展从筛选、考察、培养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训学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讲求方法,学有所成,学员需要通过沉浸式的学习和思考,通过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善于交流学,真正学有所得。三是尊师守纪,注意形象,希望学员不仅把此次培训当做知识培训,同时也是提升综合素质的必修课。

此次集中培训参训学员达到90余人,课程设置从怎样做好基层党建到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从培育良好家风到当前国际形势三大热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建国历程启示,为参训学员进行了系统生动的党性提升培训。三天的培训,会场秩序井然,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上一篇:房山区巩固提升换届成果打出新任村“两委”干部管理“组合拳”

下一篇:丰台区举办丰张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