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大兴区2019年第2期基层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1日,大兴区2019年第2期基层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大兴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区各镇、街道基层公务员及部分机关单位基础岗位公务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大兴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陈锦鹏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基层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是帮助公务员更好地成长成才、适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求学员参加培训要端正态度、勤于思考、严守纪律,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讲政治、敢担当、会谋划、善执行的能力素质。

本期培训班学员均为“85”后公务员,平均年龄31岁。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教育、廉政教育、职业道德规范、执行力提升、公务礼仪及心理调适等10多门课程,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大力开展“双基”公务员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按计划今年将举办4期。

上一篇:朝阳区召开迎“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平谷区2019年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