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房山区成功举办首届“百名博士进房山”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31

日前,房山区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百名博士进房山”启动仪式,来自北京地区19所高校的107名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与房山区内27家优质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对接。启动仪式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荀连忠为在房山落地的全国首家实践育人示范基地揭牌,并为博士团各小分队授旗。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洋作为博士团代表发言,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据悉,“百名博士进房山”活动是房山区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引才引智活动,是房山区“百校千才进房山”系列活动之一,计划每年一届,持续开展三年。旨在通过项目合作、工作实习、挂职锻炼、博士讲坛等形式,进一步畅通引才渠道,加强企业与高校的科研合作,推动一批专家学者工作站、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创新育人载体落实落地,让一批高校人才通过活动爱上房山、融入房山、建设房山、创新房山,着力开创房山招才引智、校企合作新局面。

上一篇:延庆区实施重点领域人才工程构建多层次人才支撑体系

下一篇:“企有所呼,我有所应” 朝阳区建外街道“送政策进楼宇”人才政策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