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区康庄镇“三个加强”抓党建 促换届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6

随着1月19日上午北玻嘉园社区党支部换届的顺利完成,康庄镇圆满完成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康庄镇党务工作者队伍随之进行了调整。为规范党务工作者队伍,统一党务工作者工作思想,1月19日下午康庄镇召开党务工作者例会暨规范村(居)会议记录培训会。

会上,组织委员丁娜以《党支部工作手册》为例,结合“村(居)‘两委’换届”“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逐页逐章讲解会议记录要求、细化了会议记录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会议记录要求,提升了党务工作者规范记录会议的意识。

会上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后,组织委员丁娜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理论知识,也要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合作意识。新、老党务工作者要多沟通,多合作。党务工作队伍之间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建设团结进取的党建工作氛围。三是要加强履职尽责意识。切实落实《康庄镇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管理制度》《康庄镇党务管理员职责及考核办法》,不断创优争先。

上一篇:通州区玉桥街道“四微”行动 助力“楼门微治理”品牌建设

下一篇:顺义区李桥镇坚持“三个突出” 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