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丰台区南苑街道以铁的纪律为“两委”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8

为做好南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南苑街道党工委迅速落实区委工作要求,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严明工作纪律。召开南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明确要紧紧围绕换届选举各环节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完善组织架构。街道成立正风肃纪组,制定《关于加强南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正风肃纪工作的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措施、提出工作要求,全面启动“两委”换届选举正风肃纪工作。

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工作例会、专项检查、调研指导等工作机制,加强对社区换届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及时督促整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两委”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上一篇:平谷区夏各庄镇“一表一册四紧盯” 确保换届选举推荐大会成功

下一篇:怀柔区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抓好两个“关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