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天桥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天桥街道在三层多功能厅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西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天桥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章冬梅以及副组长李鲁、组员刘红娟,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指导)小组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专职、社区服务站站长等参加会议。此次动员部署会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伟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闵硕传达了市、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工委副书记胡克迅对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工委书记秦迎花对街道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

街道工委书记郭海龙对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管理工作。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章冬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两委”换届工作。三要统筹兼顾,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街道还进行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上一篇:昌平区城南街道坚持“五突出”抓牢抓实重点环节 扎实做好“两委”换届选举人事工作

下一篇:海淀区上地街道召开“两新组织”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