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海淀区上地街道召开“两新组织”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上地街道党群活动中心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党建工作座谈会,加强上地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促进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上地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主任刘家民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带领大家对全会精神内容进行了学习,使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和内涵,激发党组织活力。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中,上地街道战旗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确保上地地区零感染、零疑似、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了展示抗疫风采,组织大家观看上地街道《战疫有我》宣传片,重温了难忘的抗疫历程。

为了规范非公企业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党员对党群服务站《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学习,对企业党建台账进行观摩。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为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质,营造浓厚党建氛围,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在党建主题公园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

党建主题公园修建于2019年10月,公园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借用景观、标牌等载体,采用图文并茂、寓情于景的形式传播党建文化,极大地丰富了辖区企业党员和群众教育活动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是周边企业员工学习休闲的好去处。

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上地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的党建工作提供更多的指导,让党建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上一篇:西城区天桥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西城区牛街街道动员部署社区“两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