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连日来,陶然亭地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街道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处级领导宣讲。近日,街道处级领导分别到所联系社区、分管领域及所在党支部,面向党员及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社区党员集中学习。各社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积极开展讨论。红土店社区党支部、黑窑厂社区党支部纷纷开展党课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集中宣传、学习的形式,能够准确吃透全会精神和内涵,切实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陶然亭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与街道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辖区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党组聚焦群众关切 持续做好供热采暖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篇:海淀区委农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农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