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委农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农经站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7日上午,区委农工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村系统百姓宣讲团成员走进区农经站。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区农经站党组书记张春明,区农经站党组副书记、站长、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仕伟,及其他局站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宣讲会,区农经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开始前,区委农工委副书记吴进途介绍了区委农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整体安排,并强调,以宣讲促宣传,形成“三农”工作主动宣传、共同宣传、更好宣传的格局,讲好全面融入科学城的“三农”故事。

宣讲会以“感受身边新变化 展望未来新格局”为主题,会上,来自农业农村局和农经站的七位宣讲员、分享者,围绕农业、农经、农民、农村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近期中央、市委、区委系列会议精神,联系自身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海淀“三农”新变化,并对“十四五”时期海淀“三农”工作新发展进行了畅想与展望。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参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区委系列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三农”工作的认识。农经站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这些要求是农经人上手可用的思想理论指导篇,亦是补齐思想认识短板的智慧篇,有效解决了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做什么、怎么做、做多好”的实际问题,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海淀农经工作在“十四五”时期获得良好的开局。


上一篇: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平谷区档案馆学习贯彻区委五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