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怀柔区委组织部集中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6日,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怀柔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组织工作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戴彬彬同志在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决议,围绕“五态”建设、“五新”行动的要求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当前怀柔进入新发展阶段,使命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机遇前所未有。部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适应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形势,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将全会报告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怀柔“两会”相关报告结合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二要认真研究谋划全年组织工作,充分发扬“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的新时期怀柔精神,主动对标对表、理清思路、聚焦任务、创新举措,做好收尾和开局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区组织系统形成生动实践。三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走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做好集中观察点管理和社区防控相关工作,筑牢防疫屏障,确保首都安全。

上一篇:海淀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室建成启用

下一篇:延庆区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主题党日好“味道” 搭配党员好“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