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人才京郊行”助力房山卫生领域发展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促进房山地区卫生领域肿瘤学发展的规范化和精准化,近期,由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发起,北京抗癌协会主办,房山区第一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承办的“北京·房山肿瘤论坛”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等多家单位的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等6位“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大家受益匪浅。

据了解,“人才京郊行”是北京市委组织部落实首都人才发展战略规划、推动城乡人才协调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2008年以来,房山区依托“人才京郊行”活动,接收了28位来自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等多家医院的高层次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挂职专家通过“传帮带”方式,有力提升了地区医疗服务水平,为房山医疗卫生领域学科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上一篇:延庆区召开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首都专家“雪中送炭”保驾护航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