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2019年处级干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6日,西城区处级干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38名学员,迎着北京清晨第一缕阳光,怀着火热的心情,奔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学员们集体学习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2019年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学习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决做到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涵养清廉本色,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主任李东东要求学员们转变角色、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勤于思考、团结协作,确保培训效果。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立即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的主题授课,课后班长段辉建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级会议,进一步明确培训要求和任务分工。学员们通过第一天紧张而充实的教学安排,迅速实现“三个转变”,全身心投入到专题培训中来。

本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是西城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将充分依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教学力量和延安地区丰富的教学资源,通过课堂讲授、体验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自主选学、分组研讨、阅读原著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引导学员自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新业绩。

上一篇:海淀区启动“千百十·我在基层”行动

下一篇:东城区17个街道书记主任集训“接诉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