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怀柔区委组织部召开加强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工作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17日,怀柔区委组织部召开加强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工作会,区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主持会议,各援派挂职干部选派单位主管领导参加。

会上,就新出台的《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办法》进行解读。《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双重管理”模式,建立定期研究、定期沟通、定期总结的督导落实工作机制,并对干部人才援派期间遵规守纪、工作出勤以及待遇保障等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从严管理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从严管理援派挂职干部人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让“严”的要求贯穿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全过程、各方面。

今后,怀柔区委组织部将以落实《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办法》为抓手,持续改进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管理工作,助力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石景山区委教工委三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篇:通州区专门举办北京城市副中心街道科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