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邑上原著社区党支部开展“学法治、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平谷区邑上原著社区党支部创新活动载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6日上午组织30余名在职党员来到到区检察院参观,开展“学法治、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主题活动。

参观学习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由智能机器人“检小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之后在检察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外法制发展历程和2018年度十大法治之星的光荣事迹,学习了宪法的基本知识,明确了检察院的具体职责。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中,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检察院在打击犯罪中的重要作用,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及扫黑除恶活动的基本情况进了深入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职党员报到活动的内容,同时通过发掘在职党员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让党员们增强了党性修养,学习了法律知识,促进了坚守初心,坚定了使命担当。

上一篇:房山区广泛开展“上一线、做贡献”实践活动

下一篇:延庆区开展“初心”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