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召开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4日,顺义区召开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办主任禹学垠参加会议并讲话。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53家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2019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宣传工作方案,部署了2019年全区人才工作任务和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下一阶段任务,区人力社保局、天竺地区、空港街道就人才工作和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禹学垠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区各相关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行动上绷紧“国际化”这根弦,组织开展的重大项目、重大活动要与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统筹考虑、统一谋划。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把握大局,把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主动融入到全区重点工作中去,结合顺义区经济转型升级、“3+4+1”高精尖产业构建、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同步推进,抓好落实;要围绕中心工作,把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与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市、区两级要求,梳理重点任务清单,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推动;要建立好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定期调度和交流联络机制,深入了解各单位项目进展情况,盯紧盯实,梳理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区委组织部、国际人才社区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抓好规划编制及重点任务推进工作,积极支持、参与各部门、各领域开展的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上一篇:“企有所呼,我有所应” 朝阳区建外街道“送政策进楼宇”人才政策专场宣讲会

下一篇:怀柔区打造“创新小镇”推动怀柔科学城创新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