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房山区依托“房山温度”人才服务品牌开展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进一步发挥“房山温度”人才服务品牌的引领作用,加大各项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帮扶力度,近日,房山区委组织部、区科委、区经信委等单位成立宣讲团,前往全区多家单位开展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12月10日,宣讲团在燕山地区开启了宣讲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中,区委组织部重点围绕人才支持、人才引进、人才关爱、人才服务四方面内容为参会企业进行政策讲解,并在政策落实、项目申请等方面积极答疑解惑;区科委重点对科技创新支持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参会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区经信局重点围绕中关村1+4政策体系进行介绍。随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与宣讲团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切实推动了一批问题的有效解决。下一步,宣讲团将赴高端制造业基地等重点园区持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为全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房山温度”是房山区重点打造的人才服务品牌,旨在通过为区内各类人才提供综合服务包、开展“房山英才”典型人物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地区人才集聚力,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才力量。

上一篇:西城区举办青年金融论坛 凝聚人才促发展

下一篇:门头沟区实施“开门纳贤 共绘京西”百人计划 集聚优秀高校人才助力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