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海淀区举办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8

11月30日,海淀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若冰同志出席并讲话。

张若冰同志指出,新录用公务员是海淀奔涌的“后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思贯通,提升担当作为的履职能力,在新的人生战场上不断建功立业,推动 “两新两高”战略落地,把个人的奋斗书写在“十四五”海淀新发展的宏伟蓝图上。

初任培训班是新录用公务员的“第一课”,此次培训班为期12天,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新两高”战略、“两区三平台”建设、公务员工作规范等内容和课程。全区2020年新录用115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西城区第48期科级班举行“如何当好科级干部”学员主题论坛

下一篇:西城区第48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谈话式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