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密云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有序开展,从11月下旬至今,密云区分批次召开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属单位分别汇报了档案审核工作组织安排、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做好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坚持统筹推进,严把审核质量,不折不扣完成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注重以审促改,完善干部档案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会议明确,为确保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区委组织部将组建专项审核工作指导组,对各单位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进行指导检查。

按照区属单位性质和工作量,推进会分4批次召开,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副职领导、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延庆区“五心”工作法全面做好“十四五”期间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通州区“三个聚焦”促干部治理能力提升 深化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干部“知识更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