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举办2020年度新党员示范“云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进一步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北京市《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西城区委组织部于11月24日至26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度新党员示范“云培训”,对100余名来自街道社区、公安、教育、卫生、国企等领域和系统的预备党员及近一年转正的新党员进行培训教育。

此次培训设置理论加油站、航标指向、经典品读、身边的共产党员、活力党建、红莲课堂等版块,对新党员进行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党风党纪教育、情景式教学,创新性地以参观“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宣誓的形式进行开班动员,让新党员带着思考和问题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在培训结业中,新党员们结合培训内容和岗位实际,对“怎么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如何在红墙下做一名合格党员”两个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亲手写下了党员承诺卡,带着培训的感悟和承诺投入到各自实际工作岗位中。

上一篇: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开展“知法守法我带头”双报到集中活动

下一篇:朝阳小红门乡运用“加减乘除”法做垃圾分类的“行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