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西城区第48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拓展训练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提升学员的沟通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0日,西城区第48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了以“团队建设”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作为本次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始前,区委党校的老师们为学员们量体裁衣,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的方案,为拓展训练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伊始,在拓展教练的引导下,学员们通过热身操、随机组队、反口令游戏等“破冰”活动,迅速进入角色,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做好准备。

参训学员分为四队,在队长带动下,团结协作,参与活动。在“排兵布阵”“驿站传书”等游戏环节中,通过战术讨论、分工合作,不断提高默契度、信任感和队员间的沟通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强化了团队意识。

通过训练,学员们不仅收获了活动中取得胜利的自豪感,更反思了工作场景下团队的重要性和个人价值的体现方式,强化了角色感和责任感,是一次生动的团队塑造和自我教育,在拓展训练中积累的深厚情感和信任,也为完成下一阶段的培训任务和做好科级岗位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丰台区举办选调生“青春领航·筑梦成长”系列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篇:大兴区举办2020年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