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密云区2020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加强新任职科级公务员队伍的教育培训,强化其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助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11月16日上午,密云区2020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长礼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培训要求。

刘长礼同志指出,区委对办好此次新任职科级公务员培训班非常重视,希望参训干部们把握宝贵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刘长礼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记组织重托,积极吸取理论知识,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各位参训同志正处于个人事业发展的上升期,都是推动密云发展的有生力量,要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与全区高质量发展任务相匹配,与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相适应的一代新人。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善始善终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将学习成果同当前密云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起来,同目前正在推进的垃圾分类、“基本无违建区”创建、生态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15天,共有来自区直单位、镇街新任正科职和副科职的80名公务员参加。培训采取集中脱产培训的方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的基础上,以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目标,以政治理论、公仆意识、管理能力、依法行政、基层治理、生态文明等为重点,全面提升我区信任科级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强化履职能力,为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上一篇:大兴区举办2020年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门头沟区举办公务员初任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