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门头沟区举办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门头沟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6日,门头沟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共同举办的第29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课,对54名2019年——2020年度新招录的公务员进行培训。

培训班通过运用专题讲座、学员讲台、专题研究等方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把理论学习与提升道德品行、提高任职能力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学员充分发挥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能力建设,有效提高培训实效。

同时,门头沟区委党校首次将“战疫故事”百姓宣讲引入公务员教育课堂,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4名宣讲员倾情讲述了门头沟人战疫的先进事迹,使课程设计更具教育意义。

参训学员说:“本次培训我认为内容丰富,第一堂课就给我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们的工作有指导作用,而且我们还听了百姓宣讲团讲述我区抗击疫情的事迹,让我很感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养。”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两周,11月27日结业。

上一篇:密云区2020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密云区全面优化公务员职级晋升标准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