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委党校滨河街道分校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能力,提高党员综合素质,7月2日,平谷区委党校滨河街道分校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辖区27非公企业党组织支委成员、党员共50余人参加。

培训共一天,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辅导与典型教育,上午,由区纪委、区监委为学员带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分别从廉政教育、监察法和职务犯罪、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内监督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非公企业党员特点对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下午,邀请区委党校老师为学员单来了党性教育—共产党员的第一课讲座,张老师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为主题,通过充足的案例和历史,号召党员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

培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得颇多,今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规守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明白人,纪律上的清白人。

上一篇:东城区优化干部健康体检工作为干部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顺义区各级党组织多形式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