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怀柔区聘专家建“雁栖湖?国际会都”智库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8-04

7月26日,第六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全国会展管理机构负责人闭门会暨怀柔•国际会都专家座谈会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上,怀柔区向10名会展专家颁发聘书,建立“雁栖湖•国际会都”智库,今后这些专家将持续为示范区会议会展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此次活动主要借助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机遇,邀请会展业专家为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机构的知名专家以及厦门、宁波、廊坊等城市会展管理机构负责人围绕共建“雁栖湖•国际会都”主题,与怀柔区共谋会议会展产业发展蓝图,提出了诸多有价值、值得各方重视的意见、观点和建议。会上,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与世界中医药医学联合会以及途易(北京)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就会展项目签约。

7月27日、28日,第六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洽谈活动。

上一篇:朝阳区成功举办2016海外学人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暨创新峰会

下一篇:顺义区召开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