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召开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8-03

8月1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张洁主持召开了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区内各相关委办局、经济功能区等20家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顺义区实施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工程的工作暂行办法》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区建设的时间安排、职责分工及工作机制进行了说明,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张洁同志强调,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涉及本单位落实的事项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细则,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动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建设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怀柔区聘专家建“雁栖湖?国际会都”智库

下一篇:海淀区十项举措助力京津冀人才工作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