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干部培训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房山区将先后举办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优秀中青年干部示范培训班等系列班次。10月30日上午,房山区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义国同志传达了近期市领导到房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及曾赞荣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海鹏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理想信念教育、专业化能力培养、国情区情市情教育、实践调研等4个培训模块,采取专题讲授、党性分析、现场教学、异地培训、实践调研、座谈研讨等方式,开展为期8周的培训。全区47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上一篇:平谷区委组织部“理论引导+联系实际”提升干部培训实效

下一篇:东城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