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东城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上午,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并就轮训的及时性、全面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等方面提出原则性要求,同时对于师资聘请、学制安排、服务保障以及分组研讨、集体自学、笔试测试、大会交流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清旺同志要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区处级领导干部的轮训工作,确保全员覆盖、学时达标、从严要求、联系实际、入脑入心。要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通过轮训教育引导处级领导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进一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障。

本次轮训从11月下旬开始,分6期将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和区属企业领导人员集中轮训一遍。

上一篇:房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干部培训正式启动

下一篇:房山区强化“三个围绕”着力建强引领发展的执政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