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举办“2014年西城区直机关直属党组织宣传委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西城党建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6

区直机关工委于201452829日,在西城区培训中心举办了“2014年西城区直机关直属党组织宣传委员培训班”。来自区直机关所属党组织70余名宣传委员参加了培训。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殿辉进行了开班动员,对2014年宣传重点进行了再强调,就宣传委员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辅导。区委宣传部田玖龙部长就“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几点思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北京市学习型城区创建专家组成员费元鸿以“贯彻十八大精神,建设学习型机关”为题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是区划调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对所属党组织宣传委员进行的首次培训,虽说时间很短,大家普遍感到很有必要,也非常及时,对今后做好宣传工作找到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宣传员、信息员、报道员的作用,近期重点做好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戒奢克俭优良传统,深入开展节俭节约宣传教育,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社会氛围;加强对《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手册》学习宣传,规范工作人员的着装,保持机关工作人员良好形象;及时了解并掌握本单位党员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情况,积极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重大问题及时向本单位领导反映,并做好舆情信息的收集上报;及时捕捉单位特色、亮点工作,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上一篇:顺义区委组织部“三突出、三确保”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篇:大兴区北臧村镇建立村级现任和后备干部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