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怀柔区举办第十一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座谈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加强“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联系服务,6月20日,怀柔区举办第十一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座谈考察活动,11名“人才京郊行”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挂职专家首先到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展厅、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参观学习,大家结合讲解、沙盘、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情况。在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挂职专家通过参观APEC会议展示中心、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址,全面了解了怀柔区会议会展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专家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半年来在怀挂职的体会和收获,对怀柔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从怀柔科学城建设、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守义对挂职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2019年,在全市开展的第十一批“人才京郊行”工作中,怀柔区从市发改委、市园林绿化局、北京电视台、北大第三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京中医医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城建一建设发展公司等单位引进11名专家人才,分别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胜公司、怀柔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医院、怀柔区中医医院、怀柔区妇幼保健院、怀柔区生态环境局、怀柔区农业农村局、怀柔区第一中学、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等单位挂职。半年来,挂职专家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参谋助手、专业骨干、传帮带促和桥梁纽带作用,获得各方好评。

上一篇:海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人才政策服务”主题沙龙在平谷区绿色创新发展研究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