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通州区委网信办开展“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近日,通州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委编办,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惠学刚以“学习党的历史 深刻理解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课上,惠学刚以近代中国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党百年奋斗如何赢得了人民和未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三个问题为出发点,列举多个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真实的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探索的不同时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历史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紧紧围绕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延庆区延隆公司机关党支部:努力把思政课越办越好

下一篇:平谷区总工会“三抓三促”扎实开展文明平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