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密云区举办2020年科学素质大讲堂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2日,由密云区委组织部、密云区委党校、北京市科协联合举办的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在密云区委党校举办。本次大讲堂的主题为《领导力、执行力与创新力》,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博士、北师大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学方向研究生导师王文周教授为学员授课。共有来自全区92个单位的193名公务员参加培训。

王教授围绕创新绩效的两大维度、领导力与执行力、创新力与创新思维等三方面内容,引导参训学员从深入理解创新的含义,引申到如何通过加强领导力和执行力推动工作创新,最终通过全新的思维视角和方法开展工作创新,整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翔实。参训学员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于领导力、执行力、创新力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应用所学,找准问题关键所在,突破固有思维定式,以更好的领导方式、更优的创新视角、更强的执行标准,有针对性地开展日常工作,为持续推动密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西城区委党校举行第47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篇:西城区开启2020年公务员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