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政法系统第八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座谈会暨结业式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4

近日,朝阳区委政法委第八期政法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朝阳区委党校举行座谈会暨结业式。朝阳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参加。

在为期三周的培训中,老师们通过专题授课、拓展教学、实景感受等教学方式使学员在政治理论、党性党风教育等方面得到提升。会上,来自朝阳区政法单位的四名学员代表就本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精彩发言。

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从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注重培养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勤奋敬业、认真做事、严谨细致、务实笃行、团结协作。三是要坚持树立担当的责任意识,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忠诚尽责。要坚持把科学的理论学习和扎实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担当奉献的热情结合起来,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锻造过硬的专业素质,成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可靠依托。四是要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加强学习培养品德,以身作则防微杜渐;五是要始终坚定奋发有为的追求,坚定信心不畏挫折。要豁达乐观,在工作中保持执著认真的心态、创新求变的心态、超越突破的心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石景山区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

下一篇:密云区建立“五位一体”工作机制强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