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房山区组织开展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考察座谈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4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的联系服务工作,房山区组织开展了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考察座谈活动,先后到北京农业生态谷中粮健康科技园、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和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走访调研,了解园区建设及园区内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8位专家畅谈挂职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房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文旅融合发展、产业园区建设和教育卫生民生事业等方面交流座谈、建言献策。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磊对疫情期间各位专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挂职专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积极融入、主动担当作为,为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二是希望搭建桥梁、发挥纽带作用,汇聚更多人才力量;三是希望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人才京郊行”的积极作用。

市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美霞对房山区“人才京郊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位挂职专家要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适应角色转变,全面掌握房山区情、全身心投入工作。同时,要加强资源整合、发挥桥梁作用,更好地融入房山大局、服务房山发展。

上一篇:石景山区举行“景贤计划”全球发布会暨 人才云聘启动仪式

下一篇:海淀区苏家坨镇启动人才培养“雏鹰计划”破解农村人才不足难题